而这个五杀也是让国内千万玩家从椅子跳到了桌子上,剑姬的五杀让他们爽到了头顶。
“ 一换四,skt被打出了团灭。”
“月神他太疯狂了,他来进入团战就是摧枯拉朽,skt在他面前太脆弱了。”
“结束了,决赛的第一局要结束了,skt已经没有了任何赢的希望!”
在娃娃和记得的声音下,og中下野三人吃掉了大龙,剑姬推到了skt中路二塔。
集体回城补给。
25分钟,og利用大龙buff用一三一战术推平了下路和上路高地塔,拿到了他们的第四条小龙。
27分钟,身穿复活甲的剑姬带着队友在skt高地打出了一波碾压的歼灭战。
零换三,28分17秒,skt水晶爆炸!
在lpl三名解说的恭喜声音中,官方直播间中弹幕如潮。
‘nice!
‘og牛逼!
‘赢了,我月神太神了,打的skt没有一点还手之力!
‘我月神就是真神,不服来便。
‘马润是真的强啊,我月神超神,他超鬼!
‘大魔王痛饮冰凉水。
‘og3:0,我月神无敌!
‘五年老粉来签到,这把比赛好爽啊,打棒子队就得这样去打,这是我这几年看过最爽的一场。
‘楼上别急,让你爽的还有两场!
‘og加油,下一把继续,月神给我拉爆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