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地起来,比斗最后将一个天才弟子接杀,那这个对上星公来讲,其实就等于说浪费了好几年的这种海量的资源,那是得不偿失的 当然,作为这种年轻的人,有火气,有想法,有冲劲,本身呢,是想有打斗,这也很正,如果完全的打压的话,有可能呢,会让,整一个上清宫会死气沉沉,是不利于这个修炼的 这也是上清宫这么多年来的一种所谓的比较开放兼包容的一种管理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