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章 我是人吗(2 / 2)

蛇盘在草青身上,死沉死沉。

草青有点想死了。

草青深深地吸了一口气,手沿着蛇身往下摸,好长,摸不到尽头。

她往下推。

蛇很不悦,在地上直立起来,居高临下地看着草青。

草青模糊感觉到前面有一长条,正无声地盯着她。

让她死吧。

蛇调转过头,似乎是准备走了。

草青咬牙:“等一下。”

这条蛇叫什么来着,好象是姣姣。

“姣姣,你……你知道要怎么治好我的眼睛?”

“毒已入肺腑,无药可救。”

草青捕捉到关键词,都顾不了自己对话的是一条蛇了,急忙道 :“你是说我中了毒?那有解药吗?”

“无,如果有,那个扁毛煞早就寻来了。”

“谁?扁毛煞?那是我什么人?”

“不是人。”

草青:“哦,那它为何要替我寻药。”

“多活一日,便有一日的进益。”

没听懂,草青问出一个深思熟虑许久的问题:“那,我是人吗?”

“大王化形之后才生人,应该算吧。”

这说的什么东西。

草青艰难地理解着姣姣的意思,一字一句道:“我妈,化形成人之后,才生的我?所以,我算个人?”

姣姣甩了甩尾巴,砸在地上,发出啪的响声。

草青不死心地追问:“那还有没有什么别的方法能够解毒?”

“化神期的修为,或许可以自内往外逼出毒素,但人无法修妖道,人,又没有灵根,什么都修不了。”

草青心里凉了半截。

她是人,所以无法修妖道,而她又没有灵根,同样无法走人的修炼路子。

“我没有灵根,无法修行吗?”

“真的没有办法了吗?”

姣姣黏黏糊糊地往她身上盘:“没有。”

草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