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人,看起来肮脏丑陋,让人感到极度的恶心、厌恶。 所以,当地人才觉得,他们如果死后,被埋在地下的话,来世也会变成这种人,并且只能生活在地下,而再也回不到地面上了。所以才形成了树葬的习俗,也让他们觉得,死后如果被埋在地下的话,那比死更可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