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89章:去忽悠武帝的风险系数是不是高了一点?(2 / 2)

献祭之主 王信 1042 字 2024-11-19

分外有底气。

“哦哦。”阿蛇点了几下头,将这件事情暗自记下。

“问题不大,我们不会深入极地州太远,在极地入口和雪人族做完交易,此趟任务就结束了,我们就撤了。”

“现在唯一的问题,就是雪人族不要出尔反尔。”

“否则,雪人族应该就是圣人在气运之战前灭掉的第一个种族了。”

白老在一旁苦笑了一下,没有讲话。

他已经能猜到万一雪人族出尔反尔,会发生什么了。

他这个圣人代言人,说不定就又得跑一趟中州,然后将那些老头聚集起来,开始继续忽悠。

问题雪人族可是有武帝的啊。

要想忽悠中州干掉一个武帝,这得编造个多大的故事。

能干掉武帝的至少也是武帝吧。

难不成他还要再去忽悠武帝?

这危险系数是不是高了一点。

怎么感觉,这个青龙帮四当家的位置这么刺手呢。

现在退位让贤可以吗。

忽悠个武皇已经是他的极限了,忽悠个武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