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么? 第二,帖子。 事情要一件件分析。 回到沙发,拿起手机翻看刚才的帖子。 冥冥之中有一种感觉,这帖子和自己存在着某种联系,她必须看下去,必须了解楼主发生了什么。 配合着农业频道的养猪介绍,孟辞继续看下去。 【我们的门口出现了脚步声】 【我听见很沉的声音,一下,一下,一下,来到了我们家门口。】 【咚,他敲门了。】 【然后,有人在说话。我听出来了,是A,A在叫我的名字。】 【他说他很想我,我们要永远在一起。】 【甜言蜜语,很动听。】 【我知道他回来了。】 【我很爱他,你们可能不理解那种爱。即使他是鬼,我也愿意接受(笑)。】 【所以,我开门了。】 【A就站在门外,是他!!!!】 看得出来楼主在回忆的时候很激动。 【A回来了,他浑身上下都是水,就站在门口。我抱住了他,我知道他不是人,是头七回来的。】 【我让他进来了,水渍从门外延伸至客厅、床上。】 【他很冷,抱着我说他好累好想我。我也抱着他,我不希望他离开。】 【我好爱好爱他,即使是鬼我也要永远和他在一起!】 帖子间隔了七个小时,似乎楼主办事去了,然后又开始更新。 【刚才去了趟派出所,继续更新。】 【那天晚上,我和他都很热情,我们就像情侣会度过的晚上一样。第二天早上,我醒了,床是空的,我以为那就是场梦。或者,算人鬼情未了吧。】 【我在床上躺了一会儿,听见客厅的脚步声。然后,A推开卧室门进来了,问我早上吃牛奶鸡蛋还是面包。】 【A活了。】 【他看我一直发愣,以为没睡醒,揉了揉我的脑袋问我热牛奶怎么样?】 【我问他,你怎么活了?】 【他好像在听我讲故事,一直在笑,问我是不是做噩梦了?】 【我发了疯去看拿回来的骨灰坛,已经没了,变成了插鲜花的花瓶】 【我赶紧给闺蜜打电话,闺蜜说我是不是在做梦,A从来没有去世过。】 【我找到了殡仪馆和警局,都没有找到A死亡的任何信息。】 【反倒是我,那天不小心开车坠入了河里。是A把我救上来送到了医院,我昏迷了三天。】 【各位,我糊涂了。我们家没有精神类遗传疾病,我也不存在药物滥用,绝对不可能记错。但是我敢确认A已经死了,因为那天我去殡仪馆的路上摔了一跤,膝盖破了。我现在的膝盖也结痂了。】 【没有人记得A死了,他们都用很奇怪的眼神看我,就连我也觉得诡异。我是不是真的有问题?】 【A说我病了,说这是创伤后的应激反映。但是,死人是不能复活的吧。我敢确认回来的就是A,我太熟悉他了,所以也不可能是别人冒名顶替。求求你们帮我分析一下!】 帖子到这里戛然而止。 楼下的跟帖众说纷纭,有人说编了一个不像样的鬼故事,也有表示楼主肯定有精神类疾病。 孟辞低头看着手机,她头有些疼。 这个故事太像现在自己经历的一切了,唯一的不同是,颜泽还没有“回来”。
死人复生(3 / 3)